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逃离~


我快受不了了!!!我要疯了!!!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让我快招架不住了。。。。
我很想回家见妈妈,见爸爸!!!! 我不要在这里了!!!
我真的接受不了,为什么!!! 为什么!!!!
真的真的很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至少我会舒服一点!!!
又不是没有努力~~~~天就是那么不公平~~~
也许,我根本不属于这里。。
应该是太笨了吧??
真的是笨到一种程度。。。。
我笨到连简单的题目都不会做。。。。
明明就尽力了!!!为什么还是这样~~~
妈妈!!! 很想念你啦!!!! 快点来找我!!!!(如果你不想看到你的女儿发疯)
悲哀~~~ 都是我的错,全都是我的错!!!!
是我没好好的读!!!
无助,无奈。。。。谁能帮我分忧呢??
恐怕唯有自己才能走出这个困境。。。。。。
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
累了,真的很想逃走。。
但是,能吗???
根本就过不了自己那关~~~~


8 comments:

eMiLy said...

没错,努力与收获不是相等的。不过至少你对得起你自己。而且都还不是大考。看来是我看得太开了……
加油吧!无论发生什么事还有我这个后备。哈哈!加油!要笑着过每一天才不会白过。
伤心了就樽下个自己一个拥抱。手不够长?没关系。让我来给你个爱的抱抱。 哈哈。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难熬的日子,期待着家里的温暖。

xJ said...

什么事情这么严重o?
不要发疯啦~
有方法发泄的~
^.^

Nighty Cat said...

加油加油了,
这个难关,我们都得活着熬过去!一起加油~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加油!
失望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期盼和收成不一样也没怎么样。
最重要的就不要绝望, 不要轻易放弃自己

关关难过关关过, 都熬到20岁人了还有什么风浪没有见过, 咬紧牙根, 忍一忍就过去了

Chin Ling said...

不用太在意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找神帮你

Anonymous said...

FIND GOD HELP YOU to get good result in FINAL.FINAL IS the most important part!Dun lose the will to study bcoz of this small test!

Little Ming said...

加油啦~~凡事往好处想~~你很坚强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