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EavesDropping Concert*


不知自己曾几何时爱上音乐。。。。。
从以前不怎么爱音乐的我。。。(不是不喜欢,只是没那么喜欢) hahahaha
慢慢地,渐渐地,开始喜欢上音乐,
喜欢那种听着歌很轻松的感觉。。。。
喜欢那种唱着歌没有压力的感觉。。。
也因为这样,参加了小草颂。。。。
我一向就对吉他很有兴趣。。。
所以当我知道小草颂有教吉他。。。
我想都不想就去学了。。。。
可是学了酱进 两年,竟然什么都不会~~~ 哇哈哈哈。。
因为我没练习。。。所以一直都没什么进步。。。活该。。。 =.=llll
之后加入小草颂后,觉得小草颂越来越有趣。。。
使我对它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喜欢。。。。
就在2010年1月19日, 小草颂给了我一个机会上台表演。。。
真的很开心,没有想到竟然会有机会站在舞台上唱歌。。。。
我唱歌并没有很好听。。。但小草颂还是给了我这个机会。。。^^
真的很感激。。。(touched) T.T
此外,我也很感激 janice 和fabien 细心的教导。。。
very very appreciate it~~~ hahaha。。。。
真的很paiseh 如果没有唱得很好~~ 哇哈哈哈。。。。
我会继续努力的~~~ ^^
自从做上小草颂秘书后~~~ 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
也让我认识了不少朋友~~哈哈哈。。。
虽然真的很麻烦。。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小草颂真的很棒。。。 ^^
演绎会完的日子,简直就是度日如年。。。。
生活突然变得空荡荡。。。哈哈哈哈。。。。
是时候收拾一下心情回到以往的日子了。。。。。full of assignment and project~~~
Life really misearable~~~ lucky i still got litlegras for me to relax~~~ wakaka。。。。

Chemical gang!!!! ^^ Hope every year we will participate in concert!!!!




KMPP GUYS!





11 comments:

Nighty Cat said...

HOU~!!!
like your post very very much !!!

fast fast learn ur guitar o, nx year wana play the same song with you if possible ^^

sHu W3n said...

haha~~ chen yee~~ i hope i can~~ but i dun think i can :P i always三分钟热度的~~hahah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Can de, got target jiu can achieve d.

Image CH3 play drum, u play guitar, chen yee and shen lee play keyboard and Wei Han and Ee Shin vocal @@

Chin Ling said...

left bassist wo.. >.<

sHu W3n said...

lol... think too much ler~~ impossible de~~ wakakak~~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want donwan nia
Want jiu got d.
Bassist cincai find 1 fella go nia, Arthur can also ma ;)

sHu W3n said...

haha~~~ okok~~ see how~~ we will try our best to train de~~ hehe

Chin Ling said...

wah, arthur. hou!
full band liao. ^^

Nighty Cat said...

i wan learn bass too !!! ^^
if my keyboard okie ady, hahahaaa XD

Chin Ling said...

haha, so interested on bass? n.n

sHu W3n said...

lol.. chen yee~~~ if my keyboard ok pula~~~ i oso wan learn nia~~ if my guitar ok~~~LOL!!! wakak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