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飞乐时空篇~~~

哈哈哈哈。。。。7 月2日。。。
是歌曲创作比赛的日子。。。。非常幸运的。。。
“勇敢”这首歌入围了半决赛。。。。
说真的。。。真的没想到会被选进半决赛。。。。
之前在录demo时。。。只是抱着那种send 爽的心态。。哈哈哈。。(纯属个人看法)
当知道被选中后。。。非常开心。。。
就开始找人参赛。。。哈哈哈。。。不出乎意料 。。。
果然 form 不到 band... 有些许的失望。。。。。
以为就这样放弃了 。。。。
还好!!! 我们还有一群对我们不离不弃的senior!!!! 哈哈哈哈。。。
他们决定去参加这次的比赛!!! ^^
好开心。。。。。

7月2日当天。。。。。。
我和我的senior随着我的朋友到 LOT 1去比赛。。。
哈哈哈。。 因为我不懂 LOT 1 在哪~~~ wakakkaka....
彩排完毕。。。。 我们就到food court吃东西。。。。
因为大算晚餐才吃好一点。。。。新加坡东西贵嘛~~~
不能怪, 不能怪~~~ 哈哈哈哈。。。
比赛开始。。。 听着听着。。。。
有些歌不错。。。 有些我还真的不喜欢!!! 哈哈哈哈 。。。
终于到“勇敢”咯。。。 哈哈哈。。。我是他们的忠实粉丝。。。
所以理所当然,我觉得“勇敢”是最好听的。。哈哈哈。。。(不要打我) =.=llll
7月2日。。真是个好日子!!!
非常幸运的。。。碰上了新加坡国庆日彩排 。。。。
又有烟花看~~~哈哈哈。。。。很美!!!!
之后就回家了。。。。呵呵呵呵。。。
真的很开心咯。。。。。

很珍贵的几张照片~~ 因为我们没有拍很多罢了~~~ 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senior了。。。。



在此,非常谢谢evelyn and her brother for helping us redo the background music!!!!!
哈哈哈哈。。。也要谢谢hock siang 的日本餐。。和带了我们到处走走。。。哈哈哈哈。。。
还有chui ting 的相机!!哈哈哈哈 。。。。
最后的最后。。 就是janice 和fabien 了。。。。你们毕业了又做工了,还烦着你们抽空来参赛。。。真是非常的pai seh.。。。。哈哈哈哈哈。。(不要睬我)-.-lllll
总之,希望大家别放弃!尤其是 fab!!
我只是想说没了你不能~~~ 我相信大家都是酱想的。。。^^ (不要打我) hahaahahahah...
好了。。。。 大家加油!!! ^^
我会在你们背后支持你们的!! 就是不要在你们前面支持你们!!so cold..... =.=llll
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