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Pulau Langkawi Trip 26-28/10/2011 Part 1

Hello,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突然间不会写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我们这一班趁着deepavali假期,到了浮罗交怡游玩去了.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在还没有去langkawi以前,我们到了zhi hern house度过一晚!! Wow!!!high 叻。。。 因为我有的玩PS 3了!!

这就是我们去langkawi三天两夜的行李,是不是很夸张呢?? 都是不我的。。我的是最“小”的那个。。

眼睛不用一直找了。。是不是没看到我的bag叻??都说了我的bag很小,看不到~~wakakakak

hahaha..股东大会,在还没去之前,当然要说说我们的plan的嘛~~哈哈哈哈。。。 看看大家多么合作??=.=???


哈哈哈哈。。。每次来到zhi hern家。。我们都想要拍张全家福。。终是特别好看。。。哈哈哈。。是家太好看,还是我们太好看呢?? 还用说的meh??当然是shu wen最好看啦!!!哈哈哈哈哈。。pai seh...很像有点不要脸。。。呵呵呵

吃了午餐后,当然是回家玩PS 3啦。。。。这时。。。。没有“童年”的uron竟然玩起game来了。。 真是的,本小姐都还没玩叻!!! 哈哈哈哈。。你们没有看到她的样子和玩法,真实太好笑了。。。以后,uron 改玩need for speed。。。。omg!!!真是不能顶啦!!太好笑了!!竟然可以把车一直撞同一个方向,只差没录下来罢了。。。。 玩着玩着。。。。到了晚上,玩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去吃海鲜了,zhi hern 爸爸捕回来的海鲜叻!! 肯听很好吃叻!!high什么啦你,又不吃海鲜~~ 哈哈哈哈。。。没办法啦,就是喜欢high 嘛。。。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去买票到pulau Langkawi去咯。。。呵呵呵。。

就是这个gua咯。。。抢到我的ps3, i so sad T_T 哈哈哈哈

等啊等啊等啊,奇怪?!食物不会来的?? 难道,我们的海鲜不见了 ,我们足足等了一个小时,食物才来。。。像饿鬼的我们吃到非常的快。。。 哈哈哈哈。。 吃到来也已经是九点多了。。


是迟的咯。。回到zhi hern家后,才第一天的我们当然是不舍得那么早睡的啦 。。。 结果老的就在楼上玩monopoly deal,像我们酱年轻的就在楼下看电视。。。 好像很怪hor??老的玩,年轻的看电视。。。haizzzz 时代不同了啦。。。 越老越幼稚。。。 同意吗??


这就是那一群老家伙了。。。哈哈哈哈


差不多一点多时,zhi hern的妈妈开始叫我们去睡了,因为明天还要早醒来。。。 就这样,我们都陆陆续续的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