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Final Exam 要到了~!~!

唉。。每年的这个时候 , 都是最闷的。。。 大家都在读书嘛 ~~ 当然我也不例外呢。。。
这个sem好像有点放肆懒惰
真的很期待考完试的那个Melaka Trip叻。。。
每次都酱想到玩就精神起来。。。 哈哈哈哈。。。

这个sem有good news and bad news。。。
bad news 就是我的表哥去世了。。。每年就安顺新年都会看到他的。。
非常遗憾的,他过不了今年的新年。。。 每年的新年。 他都很像财神爷那样。。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每年新年赌牌时, 当我们输到很惨时。。。
只要他帮我们看一看。。不管是什么牌都会赢!! haiz..
今年的新年没有他肯定少了些许的欢笑~~~ 伤心。。 很伤心。。。 非常伤心。。。
其实真的很可惜。。。 他是睡着睡着就走了。。 连说遗言的机会都没有。。。
诊断出来说是因为太肥的关系。。 所以 。。 各位朋友们。。 注意大家的饮食。。
不要是也吃,不是也吃。。。 太肥真的对身体不好。。。 记得多做运动。。 (虽然我也没有, 哈哈哈哈)
人生苦短啊~~ 好好照顾自己。。
考试也将近了。。记得不要skip meals 哦,要保持最佳状态上场哦。。。 呵呵呵呵

好了。。说完伤心事了。。。 是时候说一些开心事了。。
不然我会很emo 料。。 hahahah。。。
好了。。 开心的事是什么?? 好像没有酱??? 哈哈哈哈。。
开心就是我的gang的人。。。终于又有车了。。。
这样一来。。我就不用那么担心他们没有的吃了。。。 呵呵呵。。
还有还有。。 今天我在fb按了一个application 说我
“You are a very well-balanced person, you can party but your studies/career won't be affected. Try to help you friends do the same. ”
哈哈哈。。觉得有点准。。。 虽然我的成绩是没有很好啦。。。 可是至少及格嘛~~阿哈哈哈哈
有讲说尽量帮朋友。。 可是我想很难吧?? 哈哈哈。。 因为都听不进去嘛~~~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 就是我酱了咯。。。 我想此时此刻。。我不说。。 你们也知到啦。。
看fb就一清二楚。。。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选择对不对。。 但是我绝不后悔。。
虽然他不是我心目中一向来的想要的男友。。
但是我觉得他因该能让我得到安全感 。。。。
希望我们俩能开开心心的。。。。 哈哈哈。。 之前还想写一点点。。。
没想到。。 一写写那么多。。。 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