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Industrial Training 篇

相隔八个月没有写 blog 的我,突然间很想把我的心情写出来。。 哈哈哈。。

今天是我完成internship program 的最后一天,原本还以为这两个月多的相处,因该不会那么轻易掉泪吧?结果!错了~~ 还是忍不住了。。 在回家的途中,哭得不三不四。。 哈哈哈。。不知为何, 心情很低落。。 是舍不得吗?但是我比较享受 uni life 叻。。 其实,真的很多话想说, 可是我害羞。。 呵呵呵。。 很没有说服力对吧?

其实今天不止是我的last day, 也是min lee, 3 个trainee 的最后一天。。所以我们technical O&D  老板请了我们吃 Lee Garden during lunch time. 真的很谢谢他。。  在 Lee Garden 时,他们问我有什么感想要share,我真的很paiseh 说, 因为太多人了, 小女子害羞嘛~~lol.... 所以, 在此,想要讲讲“一小段”的感想。。 哈哈哈

来从小郭开始吧? 哈哈哈。。 小郭可是正宗的中国人呢~~ 很亲切。。 一直都是笑的。。 我真正开始有跟他说话是在" My Machine"  的时候,之前还真的没说话呢?只是一直笑笑罢了。。。在" My Machine" 时,他教了我不少东西, 真是谢谢他。。

Dennis。。。
其实要谢谢你的那餐,因为我只是随口说说罢了,谁知你那么steady。。直接就答应了。。那时我还真的反应不过来。。 哈哈哈。。虽然认识的时间短, 但是相信因该还有机会的吧?哈哈哈

Ming Hau。。。
在你还没撞车前,你跟我们trainee 是很好的。。 以后, 就生疏了。 哈哈哈。。 很可惜。。但是!很受信用~~所谓讲到做到! 你还真的请了我们一餐~~真的谢谢, 之后又得知, 你和我表姐夫是朋友。。 就觉得这世界好小哦。。

Kim Meng。。。
你还真的很好笑呢。。 整天shows我poker face。。。 说真的之前不敢跟你说话。。 因为我第一天来时,你请假,当你回来时,又没什么介绍。。 哈哈。。很辛苦呐。。 这就是所谓无形的压力。。 哈哈哈。。不知从何开始, 你就是喜欢shows我poker face, 我还真的不知给什么反应呢。。下次不要了!哈哈哈。。 谢谢你~~

shwu ling 姐姐~~
姐姐,昨天才刚叫的吧? 是不是很亲切呢? 没有logbook看了,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哈哈哈。。不知为何。。 当你进来Titan的时候,很像很熟酱。。也许一切的一切是从我坐掉你的位子开始。。 之后, 不知道我乘机何时那么厚脸皮,竟然! 带你去拿PPE, 什么水噢~~ 我这个大你30个号码的senior算是不错了吧?? 小妹? 哈哈哈。。。加油啊!

Min Lee。。
和Kim meng 一样。。我进来时,你on leave。。 也没什么介绍。。 哈哈哈。。 就这样。。 一直不敢跟你说话 。。 好像也是在" My Machine" 时才说话的。。 哈哈哈。。其实不止大姐怕你,那时的我,也很怕你。。 哈哈哈。。深不可测嘛~~ 后来,就熟了。。很敷衍。。 因为我也不知几时变熟了。。 哈哈哈。。 然而,也要谢谢你的教导。。 哈哈哈

Wendy
hey! 1st class student! 3.98888 的。。 你在aspen training 给了我很多欢乐。。 哈哈哈。。 谢谢你jek~~ 你没有我这个second lower的人值持你,你能吗?能吗?你说?哈哈哈。。我,你,sharon, agnes 算不算Titan的姐妹帮啊?哈哈哈。。因为有你们,我的午餐不孤单!哈哈哈!

Sharon
 她是titan之花~~ 哈哈哈。。美女叻~~ 每天看到我,都要和我握手的你。。 要加油哦!虽然你因该不会记得我, 但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Agnes
哈喽~~ agnes姐姐~~哈哈哈。。我很记得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叻~~ 是有吓到我的咯。。hahaha  不过跟你还蛮好讲话的~~ 是我太好? 还是你太随便?哈哈哈哈。。 anyways  .. 你辞职了嘛~~所以,不管你有没有找到工作,记得要加油,好好保重身体~~ 哈哈哈哈

 Wen Shui
哈哈哈, 你~~ 在我的internship program 里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 不要误会。。 我的意识是没有你的话,我想我的internship 会缺乏不少的乐趣。。 呵呵呵。。 你好像真的到给我很多的欢乐呢。。 也教了我许许多多的东西。。 真的很感激你。。 我想你没有我的日子也很难过吧? 哈哈哈哈 。。 开玩笑的。。

Wai Hon
woohooo, 我们的老大兼 co-supervisor。。 哈哈哈哈。。 在titan的日子里, 你真的是我们trainee 和 dept 的精神支柱叻。。 哈哈哈。。真的很感激你对我们一路以来的教导。。 哈哈哈。。 还记得,当我一进来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敢问,因为我真的觉得你非常的忙。 之后,你们说是survival skill, 我真的是stun 了。。 原来还有survival skill 这种东西。。 哈哈哈。。 真的是谢谢你,没有你,我想我因该不会学到那么多东西吧?哈哈哈。。

 至于小明和wai lee and also ting ngiik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虽然很多时候,我都被你们boycott ,毕竟你们是一个 UTM嘛~~我很明白的,只是有点伤心罢了。。 然而,我在公司一直讲小明的事情。。希望你们不会当真吧? 当真的因该是笨蛋吧?哈哈哈哈 。。 就祝你们顺顺利利,幸福快乐?哈哈哈。。 小明。。 其实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是你真的变了。。 变得我都不是你是不是我认识的小明。。 哈哈哈。。 也许是 bla bla bla。。 好吧。。 加油!


wow... 该谢谢的我都谢谢了。。真的非常开心。。在我internship 的日子里, 有你们这么一般好同事兼室友,是我的荣欣。。 哈哈哈。。All the best to you all and good luck! keep contact. Here, I would like to share 1 video to you all! enjoy it~














1 comments:

Customersupport said...

Are you handling error while logging in to Binance account? You can efficiently fix all the errors that prevent your track by taking support from the experienced professionals who have persistent and available solutions at fingertips and always greet user’s query irrespective of time. To speak to the dial Binance Support phone Number +1800-665-6722and avail quality and result-driven solutions from the team in the limited feasible ti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