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大学生,‘感同身受’?一起用歌名‘呐喊’!

考试前

战友们都‘天天夜夜’啃书,有些压力‘失眠’,有些‘熬夜’狂读..

大家都像‘傻瓜’在各种‘煎熬’下准备考试..

考试时

一看见题目就‘怎么开始忘了’怎么回答..明明就读过了!

隔壁座同学却写了‘满满’的答案,实在让我‘无言以对’,‘无能为力’..

答案啊!其实‘我不想忘记你’的,可以‘倒带’让我‘重来’吗?

考完后

考不好的同学们,想哭的‘别再哭了’;哭过的‘哭过就好了’,因为已经‘来不及’了..

但其实我也‘好想为了你哭’..

*考试前收过我传发错误提示的朋友,我并‘无心害你’,我也是‘无辜’的,‘原谅我’..

致讲师们:

你们常说题目很容易,就知道你‘说谎’,‘没那么简单’,但‘我全都相信’你的话..

大家都‘猜不透’考题是什么..

'你为什么说谎'?

讲师啊!你觉得我们是'superman'或'superwoman'吗?

我们并没有办法在半年内把6至7科的课本吞下去再吐出来啊!

我们‘最初的梦想’是考到好成绩,现在‘妥协’成及格就好..

‘神啊,救救我吧!’


摘自:面子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