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GeNtiNg TrIp ParTs 7


哈哈哈哈哈。。。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记忆力~~~
竟然能把那么多天的事情记得清清楚楚。。。。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哈。。。
大约早上10 多我们又开始了我们的玩乐。。。。。
我们第一个玩的户外游戏是go cart...
因为我们怕迟了回很多人排队。。。
所以。。。“聪明”的我们第一个就玩那个~~~(聪明??)zzzzzzz
我们简直可以说是拍照多过玩跑车。。。。
我指的是我啦!哈哈哈。不知他们是不是也是一样。。。。
sam jie并没有玩这个游戏。。。
因为她买白粉时被警察追。。。
所以她那时非常慌张。。。
结果一个不小心,把包鞋给跑丢了。。。
使得她没得玩~~~






chen yee, 你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成礼在那是吗?? 哈哈哈哈。。。。





之后,他们去玩了cork screw。。。。
我的死穴。。。。
我没玩。。。因为我超怕~~~哈哈哈。。。。
不要乱猜。。我不是胆小哦。。。。只是过不了心里那关。。。
简单一点来说。。。就是不敢咯~~~lol。。哈哈哈哈。。。。
玩了那么刺激的cork screw。。。。。
他们又去了space shot....真是年轻人。。。。
哈哈哈。。。这时的我只能默默地为他们加油。。。。哈哈哈
我还买了雪糕吃呢~~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拍了许多大头照片。。。
简直笑死我了~~~~





哈哈。。。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干嘛那么委屈啊?怕就不要坐啦!哈哈哈


脸色苍白。。。肯定非常害怕~~~~
老婆!!!!你在干嘛~~~~没形象啦!!!

眼神呆滞。。。



之后。他们又硬拉我去做海盗船。。。。
吓得我哭了出来。。。。真是丢脸。。。。
我本身不喜欢心凉的感觉。。。
所以我是超怕坐那些roller coaster啊,space shot 啊~~~等等等的~~~







然后,銘恩和传俊就去玩这个东东。。。我也不知叫什么。。。。
不知是倒霉还是幸运。。。
让ch3拿到两只bear。。。
不说还好。。说到就气。。
那两只bear 简直就是麻烦死了~~~
害得我们去那里都要顾着它。。。哈哈哈。。。
它们简直就在享受王帝般的生活。。。。

之后,他们为了配合我这个胆小鬼。。。就陪我坐了这个小飞象。。。
明明就很好玩嘛~~~~干嘛他们不喜欢呢?哈哈哈。。。








看到那只粉红的玩儿吗?很可爱吧?
因为它的出现。。。
导致我们都一直都想得到它。。。
结果那只东东是没拿到。。。
钱就花了。。。真是气气气气死我们了~~~
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然后,吃了午餐之后。。。
我们就去玩山洞里的roller coaster。。。。
哈哈。。。不知是我们吃得太饱。。。。肥了得关系呢?
到我们的时候,roller coaste 突然坏了。。。害得我们空欢喜一场。。
之后,他们就去玩了隔壁的船。。。
因为会wet。。。所以不想玩~~~
结果就在这里分了两批。。。
我,爱美丽,猪姐就去玩flying dragon...
我和爱美丽整整坐了5次 flying dragon... 
坐到想呕~~~~但却很爽。。
因为很凉。。。。
哇?夫妻档。。。。
哇哇!! 有一个夫妻。。。

omg。。。三个gay老。。。。


老婆啊~~~你不敢玩也不用流汗成这样的。。。




在他们玩bumper boats之余。。。我们去玩了spinner和cycon...哈哈哈。。。
那时的我。。。。不知吃了什么豹子胆。。。
竟然玩了许多我之前说不敢玩的东东。。。
但感觉真的是超爽的。。。。哈哈哈哈哈。。
我也玩了人生中第一次cork screw。。。。。哇哈哈哈哈哈!!
过后,吃饱没事干的我们再次玩了一些废废的东东。。。鬼屋。。。
真是废到infinity的。。。
我在里面还一直被我的老婆撞呢。。。。好像碰碰车。。。=.=lll




老爷车。。。哈哈。。我每次都想玩的
因为太多人,所以每次都玩不了。。。
这次终于让我们玩到了。。。。感觉很爽也很不爽。。。
不爽的是我们一直被撞。。。。一定是samjie派来要撞死我的。。。
还好我的车够硬。。。。撞不烂~~~哈哈哈哈阿哈哈。。。







我们最后玩的outdoor game 是毛毛虫~~~哈哈哈
很慢的毛毛虫噢~~~
之后,我们就去了food court吃晚餐~~~
然后。。。。就去打保龄球。。。。
不是我要说。。。那里的保龄场气氛真是好到不得了~~~~
打起球来都非常的爽。。。。有流行音乐的陪伴。。。。爽~~~






保龄球后便是dingding机~~
哈哈哈。。。我们拿了很多ticket哦。。。
但几乎都是骗来的哦。。。
喂!那里可以说是骗来的。。。应该是说。。
我们是靠实力的哦。。。
因为骗也要有骗的实力。。。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换了一只雪人和两个水壶。。。。







就这样,我们的怡保和云顶一旅就要结束了~~~好怀念哦。。。。
在睡了觉之前,我们还进行了pillow talk...哈哈哈哈。。。。 
好多的秘密噢~~~不可以说噢~~~
隔天我们都各自回家了~~~
这一次在云顶可以说是我人生以来花最多的一次。。。
因为我们什么都玩!一句话~~~赞!! 


hoo~~~~写了那么多天。。。终于都写完了~~~
我可是第一次写部落格哦~~如果有什么写到不好的地方。。。
请别见怪噢~~~哈哈哈哈。。。大功告成!!! 
原来blog真是不好写啊~~~
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和耐心啊~~~
可是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写到腰酸背痛。。。你们不能嫌噢~~~

8 comments:

said...

nice blog!nice trip!
so syok la..haha
hepi holidays

mushimushi

eMiLy said...

nice blog. yeah reading it made me happier. keep up the good work!

sHu W3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u W3n said...

wa?? my roommate so supportive ar?? haha...
ty for all your comment!! hahaha.. so happy to hear that..

Kok Loong said...

all chinese?
sien lo...
anyhow, nice pics... looks fun~

sHu W3n said...

haha.. coz my english not gd ma~~ then write in chinese lo

Chin Ling said...

kok loong, take LAC 200 la..

Nighty Cat said...

good job, moo moo ^^
NICE POSTS, NICE MEMORY !!!
hehee.... thanks to u, i no nid post so detailed d liao.. haha...
n hor,
don bully me so much in ur blog lar 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