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PeRaK TRip PaRt 2~~~


我们非常随便地过了第一天。。。
当然,我们不会再这样浪费我们在怡宝的宝贵时间。。。。
嘴巴从考试到现在痒到不行的我们,猜猜我们在第二天做些什么???
哈哈哈哈,简单嘛~~~
当然是唱K 啦!
我们还请了一位歌神跟我们一起去呢~~~~ 猜猜他是谁??
当当当当~~~他就是嘴刁王- SeNg 哥。。。。

在还没唱歌之前,嘴刁王带我们去吃午餐。。。
真不愧是嘴刁王。。。。那里的食物真是si bei 好吃咯~~~
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维汉和成礼的好料。。。。




看到这个酱“可爱”的图片,就知道是我的食物。。。

说到我的食物,我就觉得好笑了。。。
本来这可是伟健的食物的。。。。
由于因为某某某(有点懒惰写,哈哈哈)的出错,我跟他的食物调换了。。。
结果他人“好”,就吃了我叫的宫保,
而我就吃了他叫的镇店之宝-三杯鸡。。。。。

吃完好料之后,我们就要去高歌一曲了。。。
结果在还没唱歌之前,我就喷了几次血。。。。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找泊车位找到我们pengsan......

伟健每次都破坏我们的照片,真是气死我们了~~哈哈哈

Omg, What this Girl Doing~~~~ ReAllY CrAzy....

他们都唱得好起劲哦。。。。
BeliEvE It oR NoT??? BeLieVe It.... ZhI HerN iS SingIng JapAnese SonG!!!! MiRacLe...

那天,大家都好high哦~~~
尤其是那班男生,简直就是high到infinity。。。。。
镜子,玻璃也差点给他们强大的威力给震破。。。。哈哈哈哈哈

晚上,传俊的妈妈煮了家常便饭等我们回来吃。。。
哈哈哈,真有口福。。。。
他妈妈煮的食物好赞哦~~~
分别有肥肥的豆芽,大葱蛋,kang kung, 鱼柳 以及curry鱼头。。。


哈哈,好料叻??好吃好吃yummy。。。。

看!我们吃得几开心。。。

哈哈,不用怀疑,他们真的在洗碗,值得考虑随便挑一个当男朋友哦(惟有成礼不能挑哦,哈哈哈)~~~好男人。。。哈哈哈哈

之后,
我,老婆,ch3,成礼便在客厅打td直到三点才入睡。。。
哈哈哈。。。
第二天的生活真是充实。。。。

写着写着,已经那么迟了。。。好像睡觉哦。。。。
明天再continuekan。。。。哈哈哈。。。
晚安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