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pERaK TRip PaRt 3~~~

哈哈哈。。。 今天非常早就起身了~~~

上次说到在怡保第二天嘛~~~
第三天。。。
我们去看了全世界说好看的电影“iron man"。。。。。
结果害得我差点睡着。。。。
真是显到~~~~~infinity的。。。。。
真正精彩的部分也只有仅仅的最后20分钟罢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看到卖相那么好的食物,一定是我的了啦!! 哈阿哈哈


看到吗?看到吗? 是不是很有feel叻?? 我拍的嘛~~~

compare with the previous one.... 这张太普通了~~~~哈哈哈哈哈,还是我有技术。。。

至恒。。。。你在睡觉吗?? 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到这个图片吗???你们猜到是什么吗?? 这就是宫保了。。。
哈哈哈。。。
从黄梨炒饭变成宫保鸡丁饭。。。。
这就是伟健的食物了。。。
他还跟宫保蛮有缘的。。。。
原本他是要吃黄梨炒饭。。
由于blurblur 的他。。。G51写到 G15。。。
结果又来了一个宫保~~~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饭之后。。。
我们去打保龄球

yo~!看看我的厉害!!!



(惊吓!!) 哇?为什么我的球那么直!!


看我用武术来打倒这些求!!


哈哈。。。 谁的姿势最美最有冠军像??哈哈哈哈哈。。。
当然是第三张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保龄球后。。。。
就要准备吃晚餐了。。。。。
吃好料的时间来咯!!!
由于五月二日是传俊婆婆的生日。。。。
所以非常非常的幸运,我们都有好料吃。。。。
我们到了一间名为东海的餐馆,一共有10道菜。。。。











哈哈哈哈。。。 在流口水对不对。。。 我跟你说!!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吃。。。



哈哈。。。感情真好嘛~~祝你们友谊万岁~~~



哈哈。。。。 天生一对的照片~~~哈哈哈。。。。 全世界最好看的照片了啦!!抢完我的风头!! 真不愧是狮子座的成礼。。。。


因为吃到太饱。。。
我们便到了公元散散步,拍牌照~~~






这些照片很有晚上的feel叻(废~~~)哈哈哈。。。。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