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这不是最后~~~我们还会有的!!!


终于,我又回到家了~~~
在usm的日子简直就是度日如年的。。。。
我恨不得就这样不再回去。。。
回来了,当然是要找朋友叙叙旧嘛~~~
就在礼拜晚上,我们到了沛萱家吃晚餐。。。。
顺道向沛萱说再见了,因为她即将到manchester读书了。。。
在此,希望她能快乐,在那儿顺顺利利。。。。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有什么问题或不开心的可以告诉我们哦。。。。
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好朋友,我们精神上支持你!!! 。。。。T.T
哈哈哈。。。。感慨。。。。。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便在沛萱家住一晚。。。。
竟然过夜,当然是聊天的啦!!!哈哈哈哈。。。。
一聊就从10点聊到2点!!!哈哈哈。。。
我们的话题都围绕感情。。。哈哈。。。
之后。。。我能conclude说~~~
感情真的很烦人。。。。哀哉哀哉。。。。赫赫。。。
人人都说当缘分来时,你要挡也挡不住。。。。
人人也说爱情是麻木的,那为什么我却那么的理智!!!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时,你会不顾一切的跟她在一起吗?? 
还是你也会顾虑这个那个的??
想想还是单身好点,至少自由的多~~~哈哈哈
超满足现在生活的我,单身惯了,自由惯了。。。。
还真的不想进入两个人的世界~~~
可能我只能说我还不够喜欢他吧??
还是我不承认我已喜欢上他???哈哈,是不是很矛盾~~~赫赫
我朋友也跟我分享了一些些。。。
我们就这样一直讲到2点钟。。。。
此时的我,应该已有了答案~~~
睡了一夜。。。还是很累。。。
因为昨晚太迟睡。。。。哈哈哈
星期一早上,我们就大摇大摆的往新加坡前进!!
原本是要去universal studio的,可是因为入门票太贵了。。。
所以,我们就决定在圣陶沙玩。。。还是一样贵~~~=.=lll
因为我们没有去到universal studio。。。。。
所以,就假假在外面拍了几张照片。。。哈哈
我相信许多人一定都像我们一样的。。。。
对不起哦,揭穿你们~~不是故意的,只是有意的~~~哈哈哈
这些都是我们那些假假的照片咯~~~哈哈
是不是感觉很像去过勒?? 做做样罢了!! 哈哈






拍了这些假假的照片,我们去了好多地方拍照,那里真的还蛮美的嘛!!


这两张是在candy shop拍的。。。看到后面的树吗?? 那些小小粒的是糖来的!!!哈哈


美勒?!?!?!哈哈哈哈
巧克力!!!!yummy!! haha







之后!!! 我们去了水族馆!!!哈哈哈不错咯!!!
可是很很很贵啦!!!$22.90~~~convert to ringgit~~~ =。=
那里有海豚and seal 表演~~还算值回票价!!哈哈

看我的厉害!!!
哈哈,海狮表演!!!


哈哈,这个就是新加坡的Paul 勒!!!赫赫
看到这些水母!!!美吗??!!我比较美!!=.=llll


海豚!!
我跳!!!
我顶!!!

走完水族馆后。。。
我们就去坐了sky ride~~~
来回$ 12。。。。很短又很贵~~哈哈
不过非常爽!!

过后,吃了晚餐~~
我们就打道回府~~~哈哈。。。
一天的新加坡一旅就完了~~~
我们还会有机会再去的!!!那时候我们就去universal studio...
我们会等你一起去的!!沛萱~~赫赫

2 comments:

s.e.r.e.n.n.e said...

在沛萱家过夜真的很爽。。好久没跟你们一起玩到那么疯了。。那晚我们都分享了自己面点的感情问题。。。我发现到你在好多地方都很像我。。我们有时太过理智了!哈哈。。总是会很逻辑的去思考感情问
题。。也是因为这样我们都还是单身吧!!
好啦。。祝你读书快乐哦。。要保持联络哦!
很庆幸我几年前认识的肃雯没什么变到。。还是那么傻那么疯那么废!朋友,要保重哦!!!

sHu W3n said...

wa???华语好像有进步哦!! 哈哈
我也很高兴认识到你咯!!!哈哈哈,可以跟我一起疯!!!
不然,我一定很闷!!爱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