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一个残酷的决定~~~

就在今天,我告诉他了我的决定~~~~

其实,我已决定了很久,只是还找不到时间跟他说~~~
今天,终于说出来了~~~
不知道有没有伤到他~~~
但他看起来很好。。。。好像已知道答案似的~~哈哈哈
可能只是掩饰着自己~~~哈哈哈。。。。
anyway~~~~
我想说的是~~~
你真的做到很好了~~~~
你付出的真的太多了。。。。。
我真的很内疚~~~ ^^
但我不能因为你付出而接受你~~~
我相信你也不想我以这理由而接受你~~~赫赫
真的很谢谢你在我身上付出的时间和精神!!!!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哈哈哈
是我不好罢了!!!^^
你一定还会遇到一个你更喜欢的人!!!哈哈哈
我会祝福你们的!!! ^^
你要快乐!!!要开开心心的!!
不要emo 啊!!! (担心)!!!
我们还会是好朋友对吧???!!! ^^

3 comments:

Chin Ling said...

太hurt了吧。。

sHu W3n said...

lol... gt hurt meh?? a bit gua~~ haha..
he understand de~~ ^

Chin Ling said...

this one: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哈哈哈
and this one:
我们还会是好朋友对吧???!!! ^^
hurt ah.. 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