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回鸟笼的日子


唉~~~今天又是最后一天在家里睡觉了。。。。。
每一次到了这个时候都会很伤心~~~~哈哈哈
明天晚上同样时间,同样波道,同样地方我又要上巴士前往鸟笼去了~~~
你有看过像我酱笨的人吗?? 自己往鸟笼里去~~哈哈哈。。。。
但我想应该不只我一个~~~wahahhaha
说实在的~~~真的不想回去~~~
因为回去真的让我觉得很辛苦。。。喘不过气来。。。。。
很压力,很孤独,很痛苦。。。。
不想在家里那么自在,无忧无虑~~~~
有些东西,我想都想不通。。。
为什么有些我的朋友那么喜欢回学校。。。
可是我却那么讨厌~~~~ 为什么他们都好像没压力似的。。。。
是我太过在意,放不下?? 还是我们的campus就是不同(环境影响)逼不得已。。。
哈哈哈,想想。。。 回大学也很好啊~~~至少还有38 家庭嘛~~~
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疯!!! 想都觉得开心~~~
(意思意思讲一下,让他们开心)哇哈哈哈哈哈哈。。。。
跟他们在一起蛮开心的,因为每天都有八卦可以听!!!哈哈
但没办法啦!! 谁叫我是38家庭的顾问啊!!!!
今天我告诉妈妈说。。。。
我:妈妈, 我不要回去啦!!!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读了啦!很辛苦了!!
而且我没有心了!!!
妈妈:哎呀!! 你快点在那边找男朋友啦!! 酱你就不会不要回去了啦!!
找个男友在那边滋润滋润一下你!!!
我:walao...你讲找就找啊!!要有人要才可以的啦!!
妈妈:你不是有人追吗?随便答应他咯!!!
我:哇!!要男朋友就随便答应???有病啊你???
hahaha。。。。就这样~~我被我妈妈冷到。。。。。
差点冷到又闲到~~~~~infinity~~~嘎嘎嘎。。。之后,她就去睡觉了。。
又留我一个人在楼下玩电脑~~~~悲哀~~~~最后一个晚上!!要好好珍惜我嘛!!
那里可以酱的!!!好孤独!!!还我被逼写部落格!!!哈哈哈。。。。
今天是我的猫生辰。。。。也是我的伤心的日子。。。
因为很快的,我又没有冷气房睡觉,没新加坡戏看,又没有很快很快的line用。。。
真是命苦啊!!哈哈哈哈
在这,也好祝贺我的猫生日快乐!!! 快点找个男友让我看看!!!哈哈哈。。
哈哈哈!! 大家就尽情享受吧!!珍惜与家人的时间!!!
我们又要等2个月才能再次回家!!(好久哦!还要经过考试,唉~~~)
结果这一个假期很充实,不够用!!!因为书还美美的摆在旅行包里!!!
真是犯贱!!!哈哈哈哈!!
As conclusion: Shu wen dun wan go back usm!!!!
Result: Shu wen are forced to back usm!! hehe~~~ ^^ so meet u guys on sunday o monday ya!!
Let's have fun again together!!! play more, study less, make our life easier!!! ^^


4 comments:

JaniCe Ng said...

你妈妈好赞勒!哈哈!!:-)

sHu W3n said...

lolz?? 我给她弄无言!!哈哈哈

Nighty Cat said...

“我的猫”,since when i bcom ur pet? LOL...
but thanks for the wish lor, 我的牛 :P

my relatives oso keep asking me when to find a boyfren during my birthday.... I was like SWT oso...

hahaa ^^

sHu W3n said...

hello cat!!! of coz la!! u think u still young is it~~ faster find la~~ dun w8 liao~~~ wahahaha.. mr. right is in front of u!!! muacksss!! love u!!!

Post a Comment